C2H5OH

吃的很乱很杂很冷。xp奇怪。

有一些天雷的热门。

【也青也无差】两人流水账一般的日常1

我满脑子两个男人嘬冰棍谈恋爱逛天安门的故事


也青也都无所谓 我爱日常向

可能比较OOC但我认为还好 像是在写两个傻子谈恋爱的日常


王杰希和他没露名字的对象出没 叶王预警注意避雷


1


炎炎夏日,你永远搞不懂为什么这厮非要逛天安门。



就像是鸟巢水立方动物园以及万里长城之类的,外地人总对帝都有什么遐想,恨不得寒暑假挤满北京城。这也难怪诸葛青不远万里飞过来找他过来打卡,王也甚至还有些担心,他这小身板到底扛不扛得住这人挤人人挨人的地方。上次王也跟他的堂弟周末闲晃荡的时候,快没给他整岔气。



“你这是要整死我还是怎么的,大热天去逛故宫,就不能找个室内坐着歇歇搞搞你的美容美发。”走在前面带路的王也说完还回头看了眼身后不紧不慢的诸葛青,看他骚包的样子,王也不禁想啧啧几声。



诸葛青确实也引领风骚,九十点钟的太阳打在他白的发光的小脸蛋子上。本来就生的白净,一看就是南方长大的人,混在一群北方糙汉里更是突兀至极,身边还加上个王也做对比。诸葛青把他那墨镜一摘,两眼一眯,伞一收,一路上引得不少小女生的关注和窃窃私语。



“今天的行程还不是要仰仗王道长您吗?”诸葛青见他这样,倒也是笑了出来。听他的语气倒也是真诚,可怎么想都不太不太对劲。“以后要是道长到了我那边,以后我自然也会尽了地主之谊。”


“那你倒是让我省点心......”


说完诸葛青又赶上前几步,笑嘻嘻的找道长要手牵。王也被他整的没脾气,自然也就顺着他诸葛青的脾气来,整一个陪吃陪睡陪玩三陪服务到位,叹了口气,扎起来的马尾一颤一颤的。从兜里掏出身份证一扫,两人溜溜达达的进去瞎混。



2


像自拍这种新时代潮流衍生出来的闲的蛋疼的娱乐,王也作为一个钢铁直男估计一辈子也不会懂。看着诸葛青玩的不亦乐乎,王也甚是不理解,只好坐在长椅上拿出保温杯喝水叹气。眼看着旅游团即将淹没故宫,王也撇了撇嘴。


“走了老青,你到底还逛不逛了?”


“好好好,马上马上。”



说着诸葛青拿着手机冲王也拍了一张。

倒也是幸运,高清不糊,正好把王也冲天翻白眼的一幕拍了下来。




3


没走多久,两人就被旅游团从偏门挤了出去。


“喝水吗?”王也看诸葛青两手空空的样子,把拴在手腕上的水杯解下来递了过去。诸葛青也极其默契,拧开瓶盖喝了好几口。王也也没看别人喝水的习惯,头扭到一边,把自己的马尾扎得紧了些。


估计是夏天热的,诸葛青看向王也的耳垂,红的一塌糊涂。



4



估计是天公不作美,还是王也许愿成功,走到地铁站的时候正好下起了小雨。


没办法,两人只好吭哧吭哧的坐地铁回家歇着。




5


“好在今天下雨,要是接着逛我不得咽了气。”

“这话怎么说?我看王道长现在气色也不错。”


“滚吧,你个小鳖犊子。”王也坐地铁上刷起了微信,刚巧他这堂弟给他发了条消息。

“这是谁啊?”诸葛青挨近了看着,王杰希......这名字倒是熟悉,但又一时想不起来。



“我堂弟,打电竞的。现在还在北京的俱乐部里呆着,平时也是常联系的主。”王也倒是饶有兴趣的向诸葛青介绍着,语气中也有些隐隐的自豪。


“有对象吗?”诸葛青还是那副笑眯眯样子看着。

“你怎么跟个媒婆似的,我还不知道你有这种副业。”王也撇嘴,为了满足他的好奇心又接着说了下去。“他倒是有个男朋友,嘲讽脸T,也挺牛逼的。”



“是吗?”诸葛青不得不感叹王也的丰富人际圈子,“见过吗?感觉怎么样。”


“还成,都是城墙根下的人说话也方便。约个地点,我们三个找了点晚上撸串去了。”

可惜都不喝酒,看着别人绿色的瓶瓶罐罐心里总会有些嫉妒。于是他这堂弟自告奋勇去了趟隔壁便利店。三个大老爷们就着美汁源吃到了十二点。结账 时 烧烤摊的老板看他的神情他终生不忘。

“人不错,就是经历挺坎坷的。两人平平淡淡的过了下去,两边的父母意外的开明也没怎么插手。”





......

“那我呢?”

“我挺喜欢,怎么了?”



诸葛青本着调戏之意,没想到被这直男的一击直球打的措手不及。





6

换了三条线,两人总算快到了家门口,外面的雨越下越大,颇有倾盆大雨的倾向。

一把伞确实是太小,两个人肩挨着肩,手搭着手,像是连体婴一样蹭到了家。


事后诸葛青换了件新的,看着湿了半边的衬衫,不禁想到自己竟然如此的入乡随俗,实在是羞愧,羞愧。就这么想着,坐了下来和王也一块手牵着手看电视。











后来两个人窝在家吃着老北京冰棍,比谁嘬的声音更响。




评论(1)
热度(4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C2H5OH | Powered by LOFTER